网新体系

insigma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新体系 > 浙大校友




浙江大学校友总会


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在1999年5月经国家教育部、1999年12月经民政部审查同意重新登记,完成了登记注册工作。校友会遍布北美、欧洲、澳洲、东南亚、非洲等十几个国家及国内31个省市、港澳台地区的140个地方校友会,总校友人数60多万,充分发挥着凝聚校友、服务母校、回报社会的作用。




浙大系校友上市公司分布状况


上市公司的地域分布以浙江为中心,分布22个省份和地区。浙江省共有135家,占比57.69%,广东、上海、香港三大省份(地区)共占比20.51%,其中广东省19家,上海16家,香港13家。此外,北京9家,江苏省9家,江西省6家,安徽省3家,四川省3家,福建省2家,甘肃省2家,广西壮族自治区2家,海南省2家,河南省2家,黑龙江省2家,湖南省2家,山东省2家,湖北省1家,吉林省1家,天津1家,云南省1家,重庆1家。



上市公司数量





浙大校友总会上是企业家联谊会(2019)理事会合影



浙大系校友上市公司名录



深圳交易所上市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



其他证券交易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