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新体系

insigma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新体系 > 知识产权



平台简介

浙江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由网新集团与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大学联合发起、多方参与,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浙政办函[2016] 54号),于2016年8月由浙江省委书记(时任浙江省代省长)车俊授牌,是浙江科技大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浙江知交中心在第十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暨2016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活动周期间亮相,标志着其平台作为合规授牌技术交易市场开始正式运营。


交易中心力争通过制度、模式、技术创新加速知识产权的转移与转化:采用群智模式聚集各界专家,加大与技术经纪人等知产人的深入合作,为专利交易的买方卖方和服务方提供对接服务;借助数据搜索云处理等前沿技术,以“互联网+知识产权”模式促进“政产学研金介用”的协同创新;积极吸引海内外高校、科研机构和优质企业,让最有潜力的知识产权在平台上交易和转化;通过培育、整合新- -代数字经济里的人才流、技术流、资金流,为科技、产业、资本服务结合的最佳平台知识产权交易全链条提供多方位的服务和支持,逐步打造以知识产权交易为核心的双创生态圈。



企业愿景




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核心业务驱动



平台打造